沐木果

【刑林】 礼物

时钟划过了五点半,林辰关上电脑,偷偷溜出了办公室,迎面就碰上了抱着一大箱资料的张小笼。

“林顾问这就回去吗?”小笼脑袋凑过来,狡黠的眨眨眼“半小时也算早退哦。”

“是啊,那就请我们人美心善的警花不要向刑队长告密了。”林辰压低了声音“下次帮刑从连做好吃的有你一份。”

 “那林顾问,明年见!”说完,小笼便一溜烟的跑没影了。

林辰驱车回家,年末了,刑从连今日去做工作汇报,顺带王朝也跟着去了。林辰从冰箱里取出早早准备好的食材,准备做一顿大餐等他回家。

夜晚在昏黄的灯光中悄悄降临,严家巷也终于等来了第二位主人。

刑从连进门的时候林辰还在厨房忙活,“收拾一下洗手吃饭吧,马上出锅啦。”

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的时候,刑从连刚洗完手出来,褪去外套,板正的衬衫勾勒着刑从连健壮的轮廓。

“王朝呢?”

“他去找人打游戏了”,刑从连继续说道,“真不是我赶他走的。”虽然把新游戏作为新年礼物送给王朝顺便让他去找朋友玩确实是自己干的。

“林顾问” 刑从连走到林辰身后,伸手环住林辰,搂在怀里,鼻尖蹭了蹭林辰的耳廓,轻轻咬了一口。“吃饭之前,我有新年礼物要给你。跟我来。”

林辰被带着坐在了沙发上,刑从连蹲在他面前。林辰浅灰色的居家服下露出他光洁的脚腕,刑从连从兜里掏出了一条脚链,系在了林辰脚腕上。“很配你。”刑从连抬起头:“我的,阿辰”。

林辰晃了晃脚腕,就听到叮叮当当的响声,疑惑地问:“铃铛?” 刑从连恶作剧得逞一般,笑起来,眉眼都舒展到肆意的弧度,“其实是这样的,隔壁奶奶养了一只狗,我那天看到它脖子上挂的铃铛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就给林顾问——”话没说完,林辰一拳就捶了上去,刑从连捂着被捶的肩膀顺势滚到沙发上“不行了,我好痛,我需要阿辰亲亲才能起来。”

林辰没理他,站起来又往腿上补了一脚,转身伴随着一步一响的铃铛声进了卧室。

刑从连跟了进去,一进门就猝不及防的被推在门后的墙上,昏暗的卧室里只有微弱的月光,刑从连放松下来, 自觉地松开了领口,感受着林辰的手自眉骨、耳廓、下颌、到脖颈、锁骨、胸膛、侧腰,最后停在腰带扣上。

阿辰可真是,太可爱了。

刑从连探头去吻他,却被林辰躲开了,紧接着就感觉到皮带被解开抽走了。

“阿辰今天这么心急吗”,刑从连轻轻说,“所以,热烈的阿辰就是我的新年礼物吗?”

空气中传来阿辰的轻笑,紧接着嘴唇就被封上了,刑从连一手捧着林辰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搂着腰把人带向自己,阿辰微凉的手指抚过刑从连的脸颊,在耳根处逗留着,轻轻捻着刑从连变红的耳廓,刑从连环住林辰,往上使劲一带,林辰会意,双腿盘在刑从连腰上被他整个抱了起来,脚上的铃铛丁零当啷响起来,刑从连一转身,和林辰换了个位置,林辰背靠着墙,脚不着地的他只能搂着刑从连的脖子,大腿被刑从连搬着,小腿伴随着刑从连一举一动晃荡,铃铛声在黑暗的卧室里分外清脆,昭告着林辰一切不可言说的害羞。

“阿辰,每次看着你遇险我都想把你拿链子锁起来。”刑从连吻了吻林辰的额头,低沉的声音在林辰耳边响起,“可是,我也深深的迷恋着专注的你,喜欢在办案中闪闪发光的你。”

“所以这个”,刑从连晃了晃林辰悬着的脚腕,“大概就是我能做的了。铃铛响起来,你就要记得,保护好自己,好么?”

“好。”

“你是我的,阿辰。”刑从连重复道。

“嗯,你的。”

刑从连抱着林辰,从墙上挪到了床上,附身下来,却被身下的人推开了。

紧接着腰上就被重新拴上了一条皮带,“这才是你的新年礼物。”,林辰站起身,咔嚓打开了灯,帮刑从连把皮带扣好,凌乱的衣装又变回板正的模样,“纵火犯”林辰看着刑从连错愕的表情,得意地笑起来。“你也是我的。”

 

“走啦,先吃饭。”

“阿辰是说吃饱饭再吃你对吗,嗯?”刑从连不甘心的重新凑上去。

林辰晃晃脚腕,银白色的脚链反射着星星点点的光,分外明亮。

“我是你的啊,亲爱的。”

 


评论(7)

热度(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